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乘客抢拽公交车方向盘致车祸 被判刑3年半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4日10:30
  新华网沈阳3月4日电(记者范春生)辽宁省辽阳市居民韩伟在乘坐公交车时,因准备从前门下车却未得到司机许可,一时冲动竟抢拽公交车方向盘,致使公交车失控撞到树上,造成3名乘客受伤、公交车损坏的严重后果。

  记者4日从辽阳市太子河区法院获悉,此案已结案,韩伟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

  在2010年9月3日案发当日,韩伟即被刑事拘留,同年9月15日被依法逮捕。不久,辽阳市太子河区检察院以其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提起公诉。

  法院认为,被告人韩伟强行抢拽正在行驶运营中的公交车方向盘,危害了大多数不特定人的公共安全,后果严重,其行为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考虑到其系初犯,且当庭认罪态度较好,故酌情从轻处罚。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