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空军运输机执行利比亚撤离任务全部安全抵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10:53
  中新网3月4日电 北京时间10点38分,随着最后一架搭载中国从利比亚撤离人员的运输机落地,中国空军执行撤离在利比亚人员任务的4架伊尔-76运输机已全部顺利抵达北京,乘机撤离的中方人员全部安全回国。

  搭机抵京的长江岩土工程总公司中方员工张武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踏上祖国的土地感到踏实和激动,感谢祖国对海外人员的关心。

  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空军派出4架伊尔-76运输机飞赴利比亚执行接运中国在利比亚人员的任务。这4架运输机1日陆续从乌鲁木齐地窝铺国际机场飞抵苏丹喀土穆国际机场。从当天开始,4架运输机穿梭于苏丹和利比亚之间,把中国在利比亚人员接运到苏丹。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