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港大一男生被判服务令 借酒醉对电梯女子袭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13:50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大学一男生与中学同学聚会时饮酒,回家时受酒精影响下,以锁匙尖威胁少女“刮花你块面”,其间又箍颈压胸,他早前被控非礼罪成。辩方指港大会为被告安排心理辅导,被告最后被判240小时社会服务令。

  港大男生黄逸豪(20岁)被控于去年11月19日晚上10时多,在蓝田德田鸷29楼电梯大堂非礼一17岁女子。辩方求情指被告已非常懊悔,也知悉控罪的严重,他深得家人支持,港大也会安排心理辅导,请求法庭轻判。裁判官沈小民基于被告初犯及认罪,判处社会服务令。

  案情透露,事发当晚10时45分,被告由附近商场尾随事主至德田鸷,并一同乘搭升降机至29楼。当事主步出电梯大堂时,被告即以左手掩事主口鼻,右手箍事主颈部及压向事主胸部达5秒,并用锁匙尖指事主的脸,警告“不要出声,跟我行,否则刮花你块面!”事主挣扎下推开被告,被告逃去后事主报警求助。警方翻查大厦闭路电视纪录,同月26日拘捕被告,他在警诫下承认犯案。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