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省公安厅为消防战士董永山记一等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04日18:05
  中广网昆明3月4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武文超 曾金华)近日,云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孟苏铁签署命令,给云南曲靖市公安消防支队宣威市中队执勤中队长助理董永山记一等功。

  董永山从警18年来,先后当过班长、代理排长、代理副中队长,董永山始终坚持以队为家,长期扎根基层,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先后参与灭火救援战斗2000多次,抢救遇险群众126人。训练之余,他积极钻研业务技能,先后研制革新器材17项,其中有5项在总队、支队得到推广应用,在10余年的灭火救援中,他和战友们用自行研制的革新器材装备,扑救火灾和处置灾害事故近1000起。

  18年来,董永山先后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5次,2005年被公安部政治部表彰为全国公安边防消防警卫部队优秀士官,2006年、2008年被部消防局表彰为全国公安消防部队执勤岗位练兵先进个人,2009年被云南消防总队表彰为百名“优秀消防卫士”和“云岭消防突出贡献奖”; 2010年当选为云南省第二届“百姓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

  作者:贾宜超 武文超 曾金华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