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举行女性专场招聘会 女企业家亲自面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20:35
  中新网南昌3月4日电(王剑 何颖)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1周年,由江西省妇联组织的150余家企业4日齐聚南昌八一广场举行女性专场招聘会,提供1万多个岗位供女性求职者选择。招聘会上,许多女企业家现场面试、现场录用应聘者。

  据了解,包括江铃集团、汇仁集团、南昌齐洛瓦、赛维太阳能等知名企业在内的150余家企业参加了招聘会,1万多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招聘会上,女企业家的招聘展台格外受到女性求职者欢迎,南昌某食品公司总经理刘女士甚至现场面试、现场录用应聘者。

  活动现场同时展示了几十个风险小、投资少、见效快的微型创业项目供女性创业者参考。江西省妇联还为2011年度第一批创业妇女代表发放了小额担保贷款,第一批妇女小额担保贷款达到220余万元,其中现场发放70余万元。

  据了解,本次女性专场招聘会是江西省妇联“春风送温暖?服务进万家”大型活动系列活动之一。除了举办专场招聘会,江西省妇联还在现场组织“三八”维权周法律宣传咨询活动,来自公安、检察院、法院等司法机关的执法人员和女法律工作者联谊会的专职律师为前来咨询的妇女提供法律维权帮助。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