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售假酒团伙被端案值超6000万 2元假酒卖到8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04日02:48
  本报讯(通讯员 潘峰 邱实)昨从市公安局经侦部门获悉,通过几个月蹲守摸排,两个贩卖假酒的团伙被端。该团伙从外地进回的假红酒成本不过两三块钱,卖到终端标价80元,五粮液、茅台等名酒也成了他们的仿冒对象。这两起案件值超过6000万。

  去年底,通过走访调查,经侦民警了解到汉正街地区有一个专门销售假酒的团伙,为了在春节期间大赚一笔进了大批假名酒。民警很快了解到,该团伙主要成员姓夏,是来自湖北洪湖的一名中年妇女。近年来她与亲友、同乡在汉正街地区以一正规店铺为幌子,大量销售各种假冒的高档白酒、红酒。今年1月13日凌晨,专班组织30余名民警开展收网行动,成功抓获夏某等5名嫌疑人,从5个仓库内查获假茅台、假五粮液、假水井坊等高档假酒3.2万瓶,标值5000余万元。

  此案查破后,经侦部门于1月29日,再次出动50余警力,成功抓获杨某等12名嫌疑人员,捣毁3个销售假酒窝点,收缴高档假酒15万瓶,案值1000余万元。

  经查,夏某与杨某原来曾是夫妻,几年前离婚。孰知,两人竟同时都干起了销售假酒的生意,最后又双双落入法网。

  因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成绩显著,今年2月下旬,市公安局经侦处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安部授予“2010年度全国公安机关知识产权执法保护先进集体”。

  作者:潘峰 邱实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