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省今年新增28家典当行 高门槛挡不住入行者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04日02:50
  本报讯 (记者 符樱) 虽然注册资金门槛高达两三千万元,但湖北老板们投资典当行的热情高涨,记者昨获悉,今年我省拟增加28家典当行,另有6家“分行”将开业。

  按照商务部规定,典当行注册资金不得少于1000万,我省为规范市场,提高了“入行”门槛:在武汉市应不低于3000万元,在其他市州最少2000万元。但这挡不住富豪们的投资热情,每年都有很多老板在排队,等待进入这个行当。

  省商务部门昨日介绍,经过组织申报、专家评审后,今年,我省拟新增湖北中鼎大成、湖北大汉通宝、武汉大融合等28家典当行。此外,湖北瑞恒、武汉金汇源等4家典当行还将开出共6家分行。

  商务部门表示,入了“典当行”并不等于享受终身制,每年我省典当行都会进行年审,有非法集资、违规发放信用贷款等违规行为的典当行,将被吊销经营许可证。

  作者:符樱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