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医院烟囱冒烟被误报火警 7辆消防车白跑(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04日19:55
消防车停在中医院院内严阵以待


  【新民网·独家报道】3月4日晚6时20分许,位于芷江中路上的上海中医院住院大楼18楼楼顶突然冒出浓浓黑烟,路人见状以为医院发生了火灾,赶紧拨打报警电话。消防员接警赶到现场才发现是锅炉房烟囱冒烟,是一起“乌龙火灾”。

  晚上六时许,芷江中路上突然警笛四起,7辆消防车风驰电掣般驶过。其中一辆消防车径直驶入上海中医院院内停下,消防人员抱着水枪直奔住院大楼。医院的管理人员见状“一头雾水”医院并未起火。

  10分钟后,满头大汗的消防队员确认没有发现火情后下楼。原来,所谓“起火”其实是住院大楼东侧楼顶一个锅炉房的烟囱冒烟。在远处的路人看到楼顶烟雾弥散开来,误以为失火便报了警,是虚惊一场。(新民网通讯员 何平)

  作者:何平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