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下班被锁门外 从隔壁翻爬阳台坠楼身亡(图)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3月04日04:00

  本报铅山讯 记者夏昊摄影报道:昨日上午8时30分许,铅山县复兴中路中医院附近,一名女子坠楼身亡。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女子的遗体已被布单遮盖,旁边是鲜红的血迹。据死者父亲雷某说,女儿是当地卫校学生,19岁,不久前与同学进铅山县中医院实习当护士,合租在事发楼房的4楼。

  现场一名居民告诉记者,她听死者的同学描述过事发经过,昨天早上,小雷下晚班回到4楼的房门前,但叫不醒已睡着的室友。于是,她决定通过隔壁房间翻窗到阳台上,再爬窗进自己房间,不料突然失去平衡摔下楼,当场身亡。

  警方表示,已初步确认这是一起意外事故,目前正在进行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