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加拿大宣布援助50万加元予新西兰地震灾后重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5日02:28
  中新社温哥华3月4日电 加拿大总理哈珀3日晚间在渥太华宣布,加拿大将援助50万加元,以帮助新西兰坎特伯雷地区遭遇6.3级地震后的救灾和恢复工作。

  哈珀说,加拿大人对这场给新西兰人民造成巨大损失的灾难深感悲痛和震惊。加拿大乐于提供援助,以帮助基督城的市民,以及坎特伯雷地区震后余生的人们从这场悲剧中恢复过来。

  哈珀在与新西兰总理约翰基的交谈中得知,地震影响众多新西兰人的生活。国际捐款将被用于帮助灾区的社区、家庭和灾民的生活重建。新西兰政府表示,将与救援组织共同工作,以确保援助的资金得到切实有效的使用。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