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公安厅推新服务 出入境证件照可以在家自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5日02:43

  出入境证件照可以在家自拍

  新快报讯记者黄琼实习生王朝阳通讯员粤公宣报道出入境办证不用再去照相馆,可以在家轻松自拍啦!新快报记者昨日获悉,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联合中国电信共同推出“我的e证空间”出入境证件个性化自助服务,即日起所有已办理或需要办理出入境证件的群众都可直接下载“e证通”客户端,全面实现足不出户办证一条龙网络搞掂。

  据介绍,“我的e证空间”以“e证通”客户端为服务窗口,为广大群众提供集出入境证照自助采集、出入境证照管理应用、出入境证件管理、办证知识库等丰富内容为一体的综合性证件服务。需要办理出入境证件的群众只需要具备一定摄影基础,就可以下载并安装“e证通”客户端,轻松上传自己拍摄的证件照参与出入境证照采集,获取出入境证件相片回执,打破以往出入境证件照必须去照相馆拍摄的局限,真正实现“自己的证照自己照”。

  另外,正在办理出入境证件的群众可通过“e证通”随时了解证件办理情况,轻松掌握办证进度;已持有出入境证件的群众可以为自己的多本证件定制个性化的到期提醒邮件与短信,全面把握个人出入境证件使用情况;还有“办证知识库”帮助群众全面了解出入境办证知识,掌握办证流程等。

  温馨提示

  登录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政务服务网(https://www.gdcrj.com)进入相关链接,下载“e证通”客户端后就可轻松实现网络办证。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