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清华将在百年校庆后对教师分三类进行管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5日04:02

    本报讯 全国政协委员、清华大学校长顾秉林昨天表示,清华将在百年校庆后对教师进行分类管理。

  顾秉林透露,现有的教师将分成三类管理,第一类是做科研的,第二类是做教学的,第三类就是两者兼具的。做科研的,就用学术水平评价,做教学的就用教学质量去评价要求。不过学校主力教师还应该是结合教学和科研的。

  他透露,通过一年的努力,学清园的1000套住房手续办完,将分给教师。另外在八家地区还有近5000套的建房计划,这些房源将大致解决清华教师的住房问题。清华教师将以市场价的1/3~1/2购买这些住房。

  今年4月底清华将迎来百年校庆,顾秉林预计,届时将有4万的清华校友回到学校欢度校庆。目前校友捐款中只有很少的一部分用来筹办校庆,另外很多钱都将用作清华之后在科研教学方面的发展。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