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未就业大学生可申请先见习后就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5日01:53
  本报讯(记者 周艳涛)如果你是未就业的大学生,可以先通过见习来实现就业。去年,我省3万多大学生通过见习,最后有1万多学生留在了见习单位,就业率达43%。

  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东成介绍,目前,全省已有4515家见习单位,涉及各个行业,见习基地有近100家。设立见习岗位是给没有找到工作

  的大学生提供一个机会,通过见习积累一定的工作经验,更好的就业。见习时间一般为3到6个月,见习期间政府每人每月发放600元的生活补贴,再加上用人单位发的几百元工资,收入一般都在1000多元。见习期间,用人单位将派专人进行指导,不少大学生因为在见习单位表现好,最后都留在了用人单位,成了正式员工。

  申请条件:大学生见习岗位一般只针对大四后半学期、应届和往届大学毕业生。

  申请方式: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可留意省市人才网公布的见习岗位;参加见习供需大会;到省市人才市场申请。

  作者:周艳涛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