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国际搜救队已开始撤离克赖斯特彻奇地震灾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5日09:52
  新西兰消防部门官员保罗·巴克斯特4日说,国际搜救队已开始撤离克赖斯特彻奇地震灾区。

  新西兰官员说,日本半数搜救人员2日回国。中国搜救人员和大约半数美国搜救人员定于8日离开灾区。新加坡、英国和其他地区的搜救队尚未确定撤离时间。

  克赖斯特彻奇市2月22日遭遇里氏6.3级地震。400多名国际搜救人员随后抵达灾区,借助仪器和搜救犬参与搜救。

  警方4日确认,163人遇难。当地官员说,不可能再发现幸存者,预计“超过200人”在地震中丧生。

  巴克斯特说,感谢国际搜救人员所作努力。搜救过程中,“一些人生理和心理受伤,我们需要考虑他们的福利”。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说,当务之急是照顾那些得不到“排污、电力和其他服务”的民众。

  民防部门官员说,一批帐篷正从澳大利亚运往灾区,可安置400人。克赖斯特彻奇城内已设立一些移动淋浴间和1000多个移动厕所。

  政府4日证实,克赖斯特彻奇市2700人已登记领取紧急状况失业津贴。(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