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武昌区教育局庆“三八” 鼓励女教师美一点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05日04:13
  楚天金报讯 记者赵莉 通讯员叶壮报道:昨日,武昌区教育局举行了“三八”庆祝活动,40名气质高雅、热爱生活、身心健康、学生喜欢的优秀女教师受到了嘉奖。

  据了解,该区教育局曾对学生进行抽样调查显示,小学和初中生喜欢“外表漂亮、帅气”的老师,武昌区棋盘街小学书记查小军很能理解:“小学生和初中生处在人生观、世界观形成的关键时期,他们热爱美、崇尚美的东西,其中包括漂亮的女教师、帅气的男教师,他们渴望自己的未来也能变得如此美好。”

  查小军说,在传统的印象中,教师就是红烛,一些女教师为工作、生活所累,不修边幅,把自己弄成了一副大妈的模样,殊不知这样只会给学生们消极的影响,“当今的教师要多充实自己,让自己气质优雅一点、外形靓丽一点,用美的心态去影响学生。”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