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警方查获逾百万片伪麻黄碱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5日16:16
  新华网马那瓜3月4日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警方发言人加西亚4日说,该国警方当天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查获了逾100万片可用于制造冰毒的伪麻黄碱。

  加西亚说,警方近日在首都西南部的一个偏僻社区开展缉毒行动,在一栋住宅中查获了这批伪麻黄碱。加西亚说,数量如此巨大的伪麻黄碱通常是用于制造冰毒的,其最终目的地很可能是美国。

  近三年来,洪都拉斯警方连续缴获大批麻醉品和毒品原料。2009年至2010年间,该国警方查获了总计580万片伪麻黄碱。

  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加上政局动荡、治安恶化,中美洲国家洪都拉斯逐渐成为南美毒品北上的重要通道。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