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最后一架从利撤侨包机抵新疆 民航撤离任务完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05日16:34
  中广网乌鲁木齐3月5日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我国民航系统最后一架从利比亚撤侨的包机现在已经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详细情况,马上连线正在现场的中央台记者孙涛。

  主播:介绍一下现场的情况。

  记者:我现在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的的20号蓝桥,现在是北京时间15时38分,南航最后一架也是我国最后一架撤离包机CZ808号航班已经平稳地降落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目前航班正在跑道上进行滑行,再过一会儿航班即将停靠在我身边的22号蓝桥,这架包机是昨天(4日)16时57分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今天凌晨1时23分抵达突尼斯的吉尔巴岛,8时12分从吉尔巴机场起飞,经过了将近8个小时,6657公里的飞行后抵达祖国。

  这架航班将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做短暂的技术经停,于今天16时30分继续飞往广州,目前暂定21时30分抵达广州白云机场,这架航班上搭载着从利比亚撤离滞留在突尼斯的最后一批中国公民。他们是北京建工集团344名员工,除这些员工之外还有两家航空公司派驻利比亚和突尼斯当地的10名保障人员同机返回国内。从2月26日开始到今天南方航空在八天的时间里派出22架包机,共接回6649民国家公民,今天这架航班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后,我国民航最后一架包机将圆满完成撤侨任务,标志着中国民航空中撤离任务圆满完成,中国人民航人员强烈的责任感在祖国大地和遥远的利比亚之间架起了一座座爱心桥梁。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