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省省长透露:离岛退税计划今年五一正式推行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6日02:39
  本报讯(记者任芬)继今年1月1日针对境外游客推出离境退税之后,作为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系列政策之一的免税政策将有望在今年五一惠及国内游客。昨日,海南省省长罗保铭透露,离岛退税计划于今年5月1日起正式推行。

  罗保铭透露,具体的退税办法和退税比例,目前已经基本成型,但需要国税总局、海关总署等有关部门最终敲定。“是否只针对坐飞机的旅客实行退税,免税幅度、商品种类、一年能退几次,包括针对岛内居民的购买规定等,都会有明确的政策说明。”

  此前,针对国外游客的离境退税政策实行两个月以来效应并不明显。罗保铭解释,主要由于许多国外游客有意避开春节国内旅游高峰,“预计4月份开始,随着国际游客数量回暖,政策成效会逐渐显现。”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