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面包车逆行撞上奥拓 导致两车被撞毁驾驶员受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6日03:39
  本报讯 昨晚六点半左右,南京长江大桥南堡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反向越过路中间双黄线,与对面驶来的一辆奥拓猛烈相撞,导致两辆车被撞毁,驾驶员也都受了伤。据目击市民称,面包车越黄线,是因为和旁边一辆公交车开斗气车,被公交车逼上了反道。记者随后致电交警九大队事故组,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将对事故当事人进行调查,以确定事故真正原因。

  事故发生后,交警九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和救援。两车均已严重变形,奥拓车里的驾驶员已满头是血,从车里抬出来后迅速被120急救人员用担架抬上车送往长征医院。而面包车驾驶员的腿则被死死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怎么也拿不出来。无奈之下,消防救援人员只得让一辆清障车在面包车前面牵引,一辆消防车在面包车后面牵引,试图把变形的面包车拉开一点空隙,同时使用切割工具切割驾驶室。经过一番努力,消防人员终于将驾驶室割开,将面包车驾驶员抬了出来,也送往长征医院。

  事故现场的一些围观者对此众说纷纭,一些人说,是因为对面灯光刺眼,面包车驾驶员没看清楚。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当事人都没有生命危险。本报记者 罗双江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