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相当于10年大学学费 接孩子要指纹认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6日04:57

  相当于10年大学学费 接孩子要指纹认证

  本报讯 (记者伍仞)昨天上午,位于南湖游乐园旁的南湖外语艺术幼儿园开园并接受家长咨询报名。记者了解到,该幼儿园号称广州最大的寄宿幼儿园,走的是贵价路线,全托一年的收费高达6万元。虽然四周秀丽的风景和园区内高端的硬件设施吸引了不少家长带上孩子来参观,但不少家长都表示,如果读幼儿园一年学费相当于大学10年学费,还是不太能接受。

  该幼儿园总负责人、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执行董事长康正介绍,幼儿园以外语和艺术为特色,进行的是“精英教育”。

  据了解,这间幼儿园的收费高得让人有些咋舌:包括保教、伙食、特色班、教材、床上用品等费用,全托收费6万元/年,日托也要4万多元。但有家长指出,学前教育应顺从孩子天性,在幼儿园玩得开心最重要,不一定要追求“精英教育”,“打包”式的收费不够灵活。

  记者了解到,该幼儿园安装了指纹认证系统,家长接孩子要先向门卫报上孩子的姓名和编号,再按下指纹,和预留指纹相符的,才能接走孩子。

(责任编辑:UN00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