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罗马尼亚灰姑娘童话破灭 难忍丈夫偷情申请离婚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3月06日05:29
昔日两人恩爱照片
昔日两人恩爱照片

  相差30岁 相差20多厘米

  灰姑娘童话破灭

  五年前,罗马尼亚穷家女莫妮卡与名列富豪榜的电讯大亨伊里内尔·科伦贝亚努邂逅,短短一个月后闪电奉子成婚。一段穷家女嫁入豪门的灰姑娘故事,顿成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五年后,莫妮卡以难忍丈夫出外偷吃,申请与丈夫离婚,现正争取女儿的抚养权。“年度离婚案”再为罗马尼亚人增加许多谈资。

  情浓

  认识一个月 闪电成婚

  美国媒体3日报道,2006年6月,19岁的莫妮卡刚刚高中毕业,青春靓丽的她与当年49岁的单身富豪科伦贝亚努结识,马上打得火热,一个月后,成功获科伦贝亚努求婚,两人闪电奉子结婚。

  两人的盛大婚礼在电视上现场直播,超过250万人收看,当莫妮卡拿出验孕工具证明自己已怀上科伦贝亚努骨肉时,收视率达到顶点,也注定两人会成为罗马尼亚最受瞩目的夫妻之一,两人的生活被放在传媒的显微镜下。一个电视真人秀节目不断追访这段高调夫妻婚后的生活,从他们逛公司,以至上烹饪班等都公诸人前,两人也乐此不疲。

  情断

  被丈夫赶出大宅

  可是激情转眼变淡。三年前,莫妮卡与科伦贝亚努分居,搬出了奢侈豪华的别墅,当时她的理由是别墅离首都太远不方便。但其间传媒多次报道指夫妇二人各自去偷欢。其中一次科伦贝亚努搭上两名脱衣舞娘,偷吃时被舞娘拍下短片,在报章上热传。2010年,莫妮卡带着女儿出走美国,希望重上天桥,重拾事业。

  上周,莫妮卡入禀罗马尼亚法院申请离婚,有传科伦贝亚努多次出轨是离婚的导火线。法院准许两人离婚后,莫妮卡在3月2日随即被逐出科伦贝亚努位于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的大宅。莫妮卡以不相信丈夫能做个好爸爸为由,正争夺四岁女儿伊琳娜的抚养权,但科伦贝亚努反过来以莫妮卡住在美国、女儿未能适应美国生活为由,向法院申请禁制令,已获准暂时照顾女儿。

  这段灰姑娘故事在罗马尼亚惹来街谈巷议,无论是在公车上,在办公室,还是在厨房里,都是热门话题;从算命先生、鞋子设计师到政客,纷纷亮相接受传媒采访,谈论这个“年度离婚案”,议论两人的抚养权官司。一位民众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场离婚案就像是一场足球比赛——穷人对富人,高个对矮个,男人对女人。”但公众大多同情科伦贝亚努,认为他是被拜金的莫妮卡欺骗。

  这对年龄相距30岁的夫妻,女方足足1.85米高,男的只有1.6米高,两人似乎注定有距离。

  穷家女模特

  现年23岁的莫妮卡出身罗马尼亚东北部一个穷困家庭,上有长姐下有幺妹,三姐妹随后都踏入了模特圈。2005年,刚满18岁的她就以美貌征服了罗马尼亚,她被罗马尼亚版《男人装》杂志评选为最性感女人,更一跃成为罗马尼亚超模。也有媒体称莫妮卡这一称号是科伦贝亚努花钱买来的。综合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