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乘公交车睡觉错过站 遇到车祸被甩飞到车外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06日05:46

  睡觉错过了站 结果他遇到车祸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顾晓娟)乘客李杰是一名小伙子,他从江北大石坝上车,本来该在南坪下车,谁知一觉睡到了美堤雅城。可就要到终点站的时候,公交车被撞了,李杰一下被甩飞了:“我真的好倒霉哟!”

  前天下午2点半,眼看要到终点站的115路公交车,被一辆快速行驶的罐车追了尾。

  卢晓霞家住南坪美堤雅城,她今年27岁,怀孕两个月。昨天下午,晓霞乘坐这辆115路公交车回家,当时,公交车正驶入美堤雅城车站,晓霞坐在靠右侧的座位上,等着下车。

  “我眼睁睁看着罐车撞过来了,脑子里一片空白。”正在这时,晓霞突然憋见身后的一辆水泥罐车快速冲下长下坡,罐车像是刹不住车,眼看就要撞上公交车了。想到肚子里的宝宝,晓霞赶紧死死抓住栏杆,公交车剧烈摇晃起来,她也被摔倒在地。

  “我睡觉错过了车站。”乘客李杰是一名小伙子,从江北大石坝上车,本来该在南坪下车,谁知一觉睡到了美堤雅城。公交车被撞后,李杰一下被甩飞出去,而车上的多名乘客也被甩到了车厢的过道上。车祸发生后,刹不住车的罐车最终停了下来。

  车祸发生后,6名不同程度受伤的乘客被送到市急救中心接受治疗,其中包括1名孕妇和1名3岁女孩。

  目前,南岸区交巡警支队正在对车祸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