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耶鲁迎新派对曝丑闻 新生被逼脱光灌酒遭性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6日09:00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6日报道,美国名牌学府耶鲁大学一个专搞恶作剧的学生组织举行入会派对,要求50名参加者穿着奇装异服,再脱得一干二净。据称有未成年学生被“灌酒”,多名学长强逼新生接吻,一名学生向警方报称有人遭性侵,受害人性别不明,最少11人要送医院治疗。事件在耶鲁引起热议,警方正调查事件。

  《耶鲁每日新闻》报道,Pundits协会上月19日晚在校园外开派对,仅获邀学生可参加。有参加者表示,派对上最严重问题是强逼新生饮很多酒,新生屈于学长权威和希望入会,只得服从。

  然而另有参加者表示,当时确有学生酗酒,但在场内的客厅、厨房和走廊,皆不见有人被迫裸体或性侵。有学生认为,这类派对难免出现胡闹行为,但参加派对都是经学生和协会双方同意。有网上留言称,就算指控属实,美国其它大学的“玩新生”活动更过火。有学生更认为这类活动可促进学生之间的凝聚力。

  耶鲁发表声明称,对事件深感不安,绝不容忍性恐吓和侵犯等欺凌行为,并呼吁学生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