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出新政 地震前未交申请将不获得自动延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6日11:27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在克赖斯特彻奇市地震前已向克赖斯特彻奇市移民局递交签证申请者将获过渡签证,新西兰移民局网站称,这些过渡签证的有效期为六个月或直至移民局对签证申请作出处理结果。过渡签证无法用于出入新西兰海关,如果过渡签证持有者需要离开新西兰,请与移民局联系,新西兰移民局将提供帮助。

  对于在地震前未向克赖斯特彻奇市移民局递交签证申请者包括学生在内,如现有签证即将过期,需尽快联系移民局或申请新签证,移民局不会对2月22日前未申请签证者的签证进行自动延签。

  坎特伯雷大学学生帮助顾问钟西女士表示,许多在该校就读的中国留学生已返回中国,她在此特别提醒,如果回国的学生此前没有向新西兰移民局递交新学年的签证申请,移民局不会为他们自动延签,学生们需尽快与新西兰移民局联系,在新西兰驻华签证处申请新签证,否则现有签证过期后将无法如期返回新西兰上学。

  钟女士同时表示,坎特伯雷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如有签证方面的问题,可与该校负责学生签证的顾问Diana Hinterleitner联系,学校将进行登记并为学生提供帮助。请发邮件至:diana.hinterleitner@canterbury.ac.nz 如需中文帮助,可发邮件至学生帮助顾问钟西女士邮箱:sissi.zhong@canterbury.ac.nz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