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眼见岳母被人推倒 女婿打人赔了万元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06日11:09
  本报讯 近日,家住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的小葛在被邻居大刚打伤了几个月后,终于在街道矛盾纠纷调处中心的调解下得到了1万元的赔偿金。

  去年夏天,小葛为建房的事与邻居陈大娘争执起来。小葛一伸手将陈大娘推倒在地,恰巧让陈大娘的女婿大刚看到了,大刚一步冲上前对着小葛眼睛处就是两拳,将小葛打倒在地。陈大娘虽被推倒在地,好在没有大碍。小葛挨了两拳却被送入医院,花去医疗费6000多元,伤情鉴定为轻伤。近日,双方找到了江宁区麒麟街道矛盾纠纷调处中心进行调解,工作人员首先对大刚进行了批评教育,大刚也很后悔,经调解自愿赔偿对方各项损失合计1万元整,并表示要汲取此事的教训,不能再用拳头解决问题。

  (施鹏 华敏 晓昕)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