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买特价票专偷乘客 细心空姐逮住飞贼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06日11:09
  本报讯 2月23日中午,武汉飞往厦门的航班仍在高空。一名频繁站起坐下的男子引起了空姐的怀疑。男子一会儿站起来打开行李舱,把手上的衣服放进去后坐下,很快又站了起来,打开行李舱拿衣服的时候,迅速从一个行李包中拿出了一个钱包用衣服遮着坐下。空姐将这一情况立即报给了空警。空警将男子带到飞机后舱盘查,发现男子拿的根本不是自己的钱包。钱包是另一乘客张先生的,里面有1800元钱。

  在该男子身上,警方找到了两张假身份证。李某承认,这是他为了上飞机盗窃专门在武汉街头做的。警方发现李某在短时间内频繁在国内热门航线间买特价票乘坐航班,“根据他老到的盗窃手法,我们怀疑他是老手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房舒 伍亲朝)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