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汉城街道巡防队全天候综治维稳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06日11:00
  本报讯 记者台建林 2月25日上午,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汉城街道综治维稳巡防大队暨未央公安分局汉城派出所巡防大队揭牌仪式在北城蔬菜批发市场举行。这是陕西省首支街道综治维稳巡防大队。

  据了解,巡防大队共分5个中队,由街道司法、综治、城建、执法、公安等多个职能部门参与,50名警校学员组成巡防队,街道先期投资120万元给大队配备了警车、摩托等巡逻车20余辆,提供专门的办公、生活场所。巡防大队在街道的领导下,24小时全天候对在巡逻中发现的垃圾乱堆乱放、重点单位场所消防隐患、社会维稳、治安防范等问题现场及时处置。同时,处置辖区各类应急突发事件。

  未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炜介绍说,此次组建街道综治维稳巡防大队,是未央区创新社会管理,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地区和谐稳定的又一次探索。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