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地震灾区昨发生4.8级余震 确定165人遇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06日15:19
  新华社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3月5日电 新西兰南岛城市克赖斯特彻奇5日发生多起余震,其中当天傍晚发生的余震为里氏4.8级,震感强烈。

  当地时间5日19时34分(北京时间14时34分),克赖斯特彻奇发生里氏4.8级余震,震中在克赖斯特彻奇以东10公里处,震源在地表以下6.4公里处。余震发生时,记者所在房屋摇晃了约10秒钟,当地居民纷纷撤到室外。在当天多起余震中,震级在里氏3.2级以上的就有9起,其中两起余震分别为里氏4.1级和里氏4.5级。

  克赖斯特彻奇2月22日发生里氏6.3级地震。警方5日宣布,已确认的遇难者人数已上升至165人。

  此前,警方曾表示该市标志性建筑大教堂内可能埋有22人。搜救队员经过彻底搜救后并未发现遇难者遗体。

  民防部门宣布,将从6日起解除部分封锁区域。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