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浦东供应首批经适房6500套 21日起受理申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3月06日16:04

  记者 王楠

  晚报讯 浦东新区将于2011年3月10日至3月16日(包括周六、周日),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经济适用住房“政策咨询周”活动,3月21日至4月20日开展经适房申请受理。记者日前从浦东新区获悉,首批6500套供给总量达到全市各区县之最。申请受理后,最快今年四季度申请家庭即可买到经适房。

  据初步分析预测,浦东新区此次申请家庭数量可能达到 6000至7000户。记者从浦东新区建交委获悉,首批供应房源以三林保障性住房基地和周航保障性住房基地为主,预计提供6500套左右。相关负责人透露,房源数量充足,如果申请数量过多,将随之调整数量,以满足申请家庭的需求。经适房“政策咨询周”和申请受理将以新区各街、镇为单位进行,具体咨询场所和申请受理场所以各街、镇公布为准,市民也可登录https://www.pudong.gov.cn查询。

  备受关注的三林板块,房屋单价预计为8000元左右。三林基地位于外环线以南、浦星公路以东、芦恒路以北、三鲁公路以西区域,房屋类型以24—33层的高层为主,房屋套均建筑面积约为:一居室50平方米、二居室65平方米、三居室80平方米。三林基地房源预计在2012年一季度可以竣工交付使用,房源的销售基准价格、浮动幅度、5年后上市转让总价款分配比例等由市有关部门核定。据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透露,价格可能在8000元/平方米左右,5年后上市转让总价款分配比例约为购房家庭60%,政府 (住房保障部门)40%。

  另一大型保障性住房基地周航基地分别位于两个地块,一是周浦镇范围;二是航头镇范围。房屋类型以高层为主,套均建筑面积约为:一居室45平方米、二居室65平方米、三居室80平方米。据介绍,周航基地房源预计在今年二季度竣工交付使用,房源销售基准价格、浮动幅度等由市有关部门核定,预计价格可能在5000-6000元/平方米,5年后上市转让总价款分配比例约为购房家庭70%,政府(住房保障部门)30%。

  相关负责人表示,浦东新区首批供应的经济适用住房采用的是购买方式,即申请家庭取得购房资格后,需要具备相应的付款能力或者贷款还款能力,才能够完成购房签约。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