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集体献血 获赠雷锋挎包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07日02:49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李显峰)社区网提前一周发布活动信息,数十名青年网友积极响应,雷锋日当天集体上街献血。作为参加活动的纪念,献血者均获赠一只印雷锋头像的怀旧经典挎包。

  前天上午9时,青年网友按照约定,准时到达大兴区一献血车处,部分人员在附近的商圈发放献血材料,部分人员直接排队走上了献血车。记者了解到,该活动由大兴区献血办公室等单位组织,除了专程参加活动的20多名网友,10余名路人也加入了献血队伍,当日,该采集点募集血浆约7000cc。

  “有两口子一块来献血的。也有家长来献血的,特地带着小孩。有个小伙子要加班,排队献完血后,急匆匆就走了。”参与献血的网友“西瓜”说,早在一周前,招募志愿者的帖子挂在了爱我大兴社区上,众多网友跟帖表示报名,现场气氛让人感动。据介绍,按照市血液中心的组织安排,当日参加义务献血的志愿者,均可获赠一只印有雷锋头像的挎包。“西瓜”告诉记者,他也得到这样一只挎包,“很怀旧,很经典,雷锋日献血,很有纪念价值。”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