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中国救援队将继续在地震灾区工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7日03:12
  据新华社电 新西兰消防部门搜救行动协调人保罗·巴斯特6日说,对克赖斯特彻奇市坎特伯雷电视大楼坍塌废墟进行的遇难者遗体搜寻和废墟清理工作已正式结束,参与此项工作的中国救援队将留在地震灾区继续工作。

  巴斯特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搜救队员此前已对大楼废墟进行了彻底仔细的搜寻和清理,没有再发现新的遇难者遗体。

  警方宣布,官方确认的地震遇难者人数已升至166人,未来可能会达到200人。

  中国法医专家组一行5人3日抵达克赖斯特彻奇后,已于4日加入到由多国专家组成的团队,协助新西兰方面尽快完成地震遇难者遗体识别工作。

  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2月22日发生里氏6.3级地震。据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统计,目前有24名中国公民在震后失踪,而在已确认身份的遇难者遗体中,目前尚无中国公民。
(责任编辑:UN00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