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CTV大楼搜救结束 发现大约90具遗体(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7日03:12
3月6日,在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一名当地居民在地震近两周后回到家中
3月6日,在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一名当地居民在地震近两周后回到家中

  本报讯 日本派往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的第二批国际紧急救援队队长沼田行雄3月6日称,许多中国与日本学生失踪的CTV(坎特伯雷电视台)大楼坍塌现场的搜救及瓦砾清理工作已于当地时间5日傍晚结束。

  满地瓦砾被清理后,如今的CTV大楼坍塌现场已成空地,只有未在地震中损毁的电梯部分尚在。空地一角的献花台上摆放着失踪日本人家属们献上的鲜花和毛绒玩具。

  据新西兰警方透露,大楼内约发现90具遗体,辨明身份的死者中未发现有日本人。救援队发现的遗体及物品已全部交由新西兰方面保管。

  (中新)

  作者:中新
(责任编辑:UN00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