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妈妈泡方便面烫伤11月大婴儿 列车紧急停车救治

2011年03月07日04:32

  来源: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萌 通讯员 朱红梅 彭林)列车上,粗心的妈妈将一桶刚用开水冲泡好的方便面放在茶几上转身离开,年仅11个月的儿子智智用手抓翻了方便面盒,滚烫的开水将智智双脚烫伤。为抢救孩子,列车紧急在湘乡车站停靠,争取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3月5日20时02分,由内江开往杭州的L200次列车5号车厢旅客佘某冲泡好方便面放在茶几上,转身在行李里面找东西时,将自己仅11个月大的儿子智智放在座位上。调皮的智智用手将桶装方便面抓翻,滚烫的汁液全部倾倒在双脚上,烫伤部位伤情严重,多处起水泡,智智因疼痛啼哭不止。列车长闻讯立即赶来,并马上通过列车广播寻找医生未果。情况非常严重,按照列车运行时刻,下一停靠站是株洲火车站,最少还得近三个小时。列车长随即紧急请示广铁集团调度,请求在湘乡火车站临时停车,让智智就近下车接受治疗。

  接到求救后,湘乡铁路派出所副所长李建钢及时拨120并迅速带领民警冒着大雨赶赴现场。20时38分,列车临时停靠湘乡火车站。民警组织车站职工一起将智智送往湘乡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救治。所幸救治及时,智智的病情已趋稳定,并于3月6日下午出院。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