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地震搜救工作结束 死亡人数确认为166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7日04:17
  据新华社电 新西兰消防部门搜救行动协调人保罗·巴斯特6日说,对克赖斯特彻奇市坎特伯雷电视大楼坍塌废墟进行的遇难者遗体搜寻和废墟清理工作已正式结束,参与此项工作的中国救援队将留在地震灾区继续工作。

  新西兰财政说,克赖斯特彻奇市(基督城)地震造成新西兰经济损失150亿新西兰元(约合111亿美元),拉低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1.5个百分点。

  新西兰GDP现为1250亿美元,政府先前预计2011年增幅为3%。财政部在6日发布的月度报告中说:“我们预计,仅2月地震将造成2011年GDP增长降低大约1.5个百分点。”

  报告说,地震发生前,新西兰已经面临商品价格高企、通货膨胀、内需不足等挑战,经济发展前景并不乐观。地震对经济的影响无异于雪上加霜。

  基督城地震死亡人数眼下确认为166人,预计最终死亡人数可能超过200人。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