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合肥市市长吴存荣: 让外来人口有归宿感安全感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07日07:29
  本报北京3月6日讯记者于呐洋今天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举行主题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记者会。安徽省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存荣等5位全国人大代表出席记者会接受媒体采访。

  吴存荣说,城市化进程的主要标志就是人口大量增加,这个人口来源主要来自于农村。如何让城市新增人口留下来,这是个系统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关键是要从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子女上学和保障性住房方面来入手,让他们真正留下来,要让外来人口有归宿感、有安全感、有稳定感。解决他们关心的事情、忧心的事情。比如我们的教育,合肥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9年义务教育入学率是100%,是无障碍零收费的。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