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人用中文等语言表达赈灾感恩之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07日09:02
  中广网北京3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发生强烈地震后,当地报纸《The

  Press》近日在头版撰文对各国地震救援人员表示感谢。

  文章分别用中文、日语、西班牙语、印尼语等文字表达了"感谢"之意,并赞扬救援人员的积极努力。文章说"10天来,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人集聚到这里,为我们冒着生命危险搜寻失踪人员,照顾濒临死亡的人们和负伤者。"

  文章结尾处这样写道:"如今很多人即将回国,希望能在你们启程之前表达我们的谢意。"

  一个小小的细节胜似千言万语,"最诚挚的感谢"让我们看到了克赖斯特彻奇人震后浓烈的感恩之情,更把不同国度人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