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婆婆掉进无盖化粪池 挣扎呼救十分钟被拉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07日06:44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饶纯武、程平实习生蔡能报道:昨日上午,汉口一名66岁的婆婆步行时,不慎从无盖窨井坠落,在化粪池中挣扎呼救十多分钟,终于有路人从此经过,该路人紧急叫来哥姐,三名五旬热心人合力将婆婆拉出化粪池。

  事发地点位于汉口沿河大道硚口金三角路段。昨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记者赶至现场时,只见周边是一大片空地,路边小巷中三个窨井盖缺失,其中第二个窨井口外满是粪水,余婆婆刚被民警送回仁寿路的家中。

  据最先发现余婆婆的许汉浪介绍,他家住在汉口古田,周末特地来探望在金三角居住的母亲,上午11时许从此经过时听到有人喊“救命”,他跑过去一看,只见窨井盖下有名婆婆泡在粪水中,冻得直打哆嗦,他伸手去拉婆婆却纹丝不动。婆婆本身较胖,加上被浸湿的棉衣,估计有200斤。

  许汉浪赶紧跑向附近母亲家,叫来大哥许汉昌、二姐许汉芝,年龄分别为56岁、54岁和52岁的姊妹三人,围着窨井盖一齐用力,终于将浑身浸透粪水的婆婆拉出。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