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八旬老太被“托管” 福利院中与民警庆“三八”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3月07日03:19
  “风吹着杨柳,唰啦啦啦啦;小河的流水,哗啦啦啦啦……”3月6日上午,被孩子“托管”在曲江社会福利院的89岁老太太刘玉馥,面对20多名载歌载舞的女民警,也走上“警民共庆三八妇女节”的舞台,情不自禁地扭着东北秧歌,唱起了歌曲《回娘家》。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西安市曲江社会福利院时,来自公安雁塔分局的20多名女民警,正偎依在该院60多位老人的身边,举行“警民共庆三八妇女节”的联欢会。当女民警刘宏跳完一曲《美丽姑娘》的舞蹈时,坐在前排满头白发的刘玉馥老人,双手分别扶着左边的一位老太太和右边一位女民警的肩膀,挣扎了两下站起来,用东北方言说,“这个丫头的舞跳得太好了,我给大家也唱首歌,名字叫《回娘家》。”当现场的人们拍着双手叫好时,老人竟然一边扭着东北秧歌,一边非常投入的唱了起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