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赌王何鸿燊留院近两周 各房轮流陪伴皆露欢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09:46
四太与女儿超欣结伴离开医院。香港明报

三太陈婉珍说赌王快将出院。香港明报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赌王何鸿燊在养和医院留医近两周,仍由各房家人轮流陪伴,6日各人到医院探望时心情似特别好,都满脸笑容。报道称,似乎家族争产纠纷在周日气氛下都淡化了。

  何鸿燊留医检查身体,昨凌晨和早上由四太梁安琪陪伴,女儿超欣在周末周日不用上课,亦留在病房陪伴父母。至下午一时半,三太陈婉珍到医院接班照顾丈夫,仍由保安员人链开路,不过她满脸笑容,意态悠闲步入医院,比平日显得轻松。

  十分钟后,四太梁安琪与超欣离开,亦是边行边说笑,在医院门口遇见记者,即停步任由记者拍照,但未发言。一名女工拖旅行箱随行,携带赌王的随身衣物和用品回家。

  当天晚上七时三十分后,二房的超凤和超蕸先后到医院探父,超凤更边行边听mp3,享受假日休闲乐趣。她进入医院时,mp3耳机跌落地上,由保安员代为捡回。十五分钟后,三太陈婉珍先行离开。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