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武乡两个农业深加工项目开工奠基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3月07日10:05
  本报讯 3月6日,总投资9亿多元的百万头生猪生态养殖屠宰综合加工基地项目和投资3亿元的3000万只/年肉鸡屠宰深加工及配套项目在武乡县开工奠基。副省长刘维佳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百万头生猪生态养殖屠宰综合加工基地项目,由山西鑫四海养殖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建设包括年产2亿公斤饲料加工厂、100万头的屠宰场和1.2万头的种猪场、20万头育肥厂,总投资9.28亿元,今年将完成一期投资1.57亿元。3000万只/年肉鸡屠宰深加工及配套项目,由山东六和集团和山西大象禽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武乡绿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设包括年存栏父母代种鸡30万套的种鸡场、年产配合饲料18万吨的饲料加工厂和年屠宰肉鸡3000万只的生产线,总投资3亿元,今年将完成投资1亿元。(石永兵 常小燕)

  (编辑:张星秀)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