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66岁婆婆跌入化粪池中 五旬三兄妹合力救人(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07日11:51
许家3兄妹在现场讲述当时施救情况。自右向左为三弟许汉浪、大哥许汉昌、二姐许汉芝。 记者石一 摄
许家3兄妹在现场讲述当时施救情况。自右向左为三弟许汉浪、大哥许汉昌、二姐许汉芝。 记者石一 摄

  本报讯(记者孔超)昨日上午10时40分许,汉口沿河大道硚口金三角路段,一位婆婆跌入没有井盖的窨井,泡在粪水中大呼救命。十余分钟后,一市民经过,赶紧找来住在附近的哥哥和姐姐,3人一同成功将婆婆救出。

  跌入窨井的余婆婆今年66岁,家住汉口仁寿路,家距事发地约1公里。

  昨日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救起的余婆婆已被警察送回家。记者看到,事发地有3个直径约80厘米的窨井,窨井盖均不翼而飞。余婆婆跌入的窨井里满是粪水。周围居民称,这些窨井盖已丢失一段时间了,也不见人来处理。

  余婆婆称,事发前她提着蔬菜准备回家,想不到脚下突然一空,整个人跌入窨井中,脚下是松软的大粪,挣扎中,她的身子开始下沉,最终在粪水漫过腰时站住了。但粪水离井口约1.3米,手伸起来还够不到井口,她只好大声呼救。

  第一个发现余婆婆的,是家住古田的52岁市民许汉浪。许称,事发前他经过窨井处时,突然听到井中有人呼喊“救命”。过去一看,一名婆婆浸泡在窨井中正哆嗦,他伸手下去拉,但根本拉不动。

  余婆婆提醒称自己较胖,棉衣被粪水浸泡后,起码有100公斤,催促许再多叫几个人来。

  许汉浪赶紧找来住在附近的56岁的大哥许汉昌和54岁的二姐许汉芝,3人围在窨井处,抓住余婆婆的手一同往上拉,终于将满是粪水的余婆婆拉到地面上。随后,接到报警的警察赶到,将余婆婆送回家中。

  余婆婆称,她非常感谢许家三兄妹。居民们称,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将窨井盖给补上,否则今后难免再发生类似事件。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