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赤壁“用水最低消费”事件一责任人被撤职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07日10:43
  3月4日,湖北赤壁市作出对2名涉及 “用水实行最低消费”的责任人,进行处分的决定。同时举一反三,在全市展开规范各类收费行为的行动,坚决取缔各种“霸王条款”。

  3月4日,根据调查组调查意见,赤壁市纪委、监察局决定:给予赤壁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兼市供水总公司总经理叶某某党内警告、行政记过处分;给予赤壁市供水总公司党总支委员、分管营抄业务的副总经理饶某某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4日下午,赤壁市人民政府在市住建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对两名负有直接责任的人员进行处分的决定。此外,对规范供水总公司收费行为的提出了明确要求。

  4日上午,赤壁市常务副市长方木生主持召开会议,宣读赤壁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各类收费行为的紧急通知》,立即在全市范围内安排部署规范各类收费行为的统一行动,进一步扩大清理整顿范围,强化清理整顿措施,严肃整顿纪律,坚决取缔各种“霸王条款”。同时,在赤壁网设立“领导信箱”,接受市民举报全市各行业目前存在的“霸王条款”以及各项不合理的收费行为。(记者张志峰)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