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威廉王子婚礼安保花2000万英镑 成英国史上最贵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3月07日13:26


  威廉王子婚礼安保花费2000万英镑 英国史上最贵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由于英国威廉王子大婚之日为全国公共假日,负责安保工作的警务人员都属加班,因而此盛大婚礼的安保花费可能会高达2000万英镑(约合2.14亿元人民币),从而成为英国史上“最昂贵的安保盛事”。

  数据显示,2009年在伦敦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峰会的安保费用为740万英镑(7903万元人民币)。威廉王子父母——查尔斯王储和戴安娜王妃当年婚礼的花销为400万英镑(相当于今天的1200万英镑,约合1.28亿元人民币)。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英国警察联合会主席彼得·史密斯说:“首相卡梅伦宣布威廉王子大婚之日全国放假。这是英国的大喜事,确实应该普天同庆。不过,这也就意味着,值勤的警员都属加班,将无疑增加婚礼预算。我觉得,既然是首相决定放假的,那这部分额外的加班费用就应该由他来出。”

  知情人士透露,除了王室成员和英国政府的高级官员外,威廉王子和准王妃凯特还向50位外国元首发出了婚礼请柬。

  北爱尔兰和伊斯兰极端组织被认为是此次婚礼的最主要威胁。此外,一些无政府主义者和精神有问题的个人,也可能会制造麻烦。(李杰)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