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在阿曼海域解救一艘疑遭海盗攻击日本油轮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07日14:31
  据外电报道,美国军方当地时间6日晚间透露称,美国海军5日在土耳其海军的帮助下,在阿曼海域将一艘日本油轮从疑似海盗手中解救了出来。

  美国军方中央司令部称,星期六(5日),有报告称日本所属的油轮MV Guanabara号在阿曼杜古姆东南部海域遭到攻击。

  声明称,美国军舰Bulkeley号随后根据上级下达指令,在土耳其战舰TCG Giresun号的支援下,拦截了Guanabara号。

  在得到Guanabara号船长确认说疑似海盗已经在船上的消息后,Bulkeley号的突击队从直升机降落到船上,抓获了4名歹徒。

  声明称,“在营救MV Guanabara号油轮的过程中,始终没有发生任何交火。”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