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称将拆除基督城1万栋房屋 放弃部分地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4:31


  新西兰政府宣布3月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地震发生时的12时51分,新西兰总理约翰·基要求全国民众默哀两分钟。图为新西兰民众向地震遇难者敬献鲜花。



  新西兰政府宣布3月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地震发生时的12时51分,新西兰总理约翰·基要求全国民众默哀两分钟。图为新西兰民众站在主要交通路口为地震死难者默哀。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新西兰总理约翰?基7日表示,将拆毁克赖斯特彻奇市约1万栋遭地震破坏的房屋,同时将完全放弃该市部分地面遭严重破坏的地区。

  2月22日,克赖斯特彻奇发生里氏6.3级地震。目前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数为166人,并预计将最终上升到200多人。

  约翰?基7日对记者说:“克赖斯特彻奇市一些地区已经无法重建。”因为这些地区的土地已经遭到严重损坏。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