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温岭一载11人渔船失踪 至今未音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21:45
  中新网台州3月7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周云 占茂鸿)今天,记者从浙江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获悉,3月6日,一艘名为“浙岭渔运135”的渔船在大陈东南海域约26海里处失踪,船上共有11名船员。目前,海事、东海救助局、海洋渔业局等部门的救援力量和附近作业的渔船正在事发海域紧张搜救。

  3月6日晚八点二十一分,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温岭市海洋渔业局报,“浙岭渔运135”船在当天凌晨2点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上,船上共有11名船员,急需救助。

  接报后,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组织台州海事局的“海巡1150”、东海救助局的“东海救112”等专业救助船赶赴现场救援,协调海洋渔业部门指令在事发水域20海里范围内的渔船参与搜救。同时,发布航行警告,要求途经船舶协助搜寻。

  截至发稿时,尚未发现失踪船舶和人员,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事故调查工作也已同步展开。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