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八旬翁婚前立字据赠房产给六旬新娘 离婚引纠纷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8日02:22
  本报讯 (记者王秋实)八旬老人刘老汉再婚前,立字据将名下的8间房产赠与六旬新娘石老太。结果两人离婚时因房屋归属发生纠纷,石老太将刘老汉起诉到法院要求分割8间房产。昨天记者获悉,通州法院已受理此案。

  石老太称,2008年5月,她和80多岁的刘老汉经人介绍举行了婚礼,当时刘老汉承诺两人结婚,他就把自己的8间房屋转让给石老太,并出具了承诺书。2009年10月,双方登记结婚。此后,刘老汉对她随意辱骂,不但不管她的饮食、医药费,还要求她支付共同生活费用,石老太一忍再忍,身心受到严重伤害,双方感情已经破裂,现在要求离婚,并分割8间房屋。

  但按照刘老汉的说法,他承诺给石老太的8间房屋不是自己的财产,而是所有家庭成员共同出资所建,应该是共同财产。1983年他经批准在农村建房8间,这是自己与前妻共同生活期间所建,前妻已经去世,应当依法由子女和自己继承。当时他承诺将房屋赠与石老太,是希望相互扶持到老,等他百年之后将房屋赠给石老太,而现在两人结婚还不到两年,所以承诺未生效,不同意赠与。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王秋实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