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黄光裕事件 > 黄光裕事件消息

陈晓再传“被离职” 杜鹃或将掌管国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8日08:42
  中新网3月8日电 中新网财经频道从香港《文汇报》获悉,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陈晓再传“被离职”,而前大股东黄光裕妻子杜鹃将出掌国美。内地媒体引述权威消息人士称,陈晓离开国美近期将会有“阶段性的结果”,国美电器董事局或再重组。

  据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表示,香港证监会日前同意香港高等法院删除对杜鹃的临时强制令,杜鹃可以自由支配在香港资产,令杜鹃复出成为可能。不过,由于黄光裕夫妇的16.55亿港元资产仍被冻结,黄家或仍面临资金不足的困境。报道称,此前有国美内部人士认为,杜鹃代表黄光裕掌控局面不过是“迟早的事”。据称,杜鹃数次出现在国美全国视频会议的总部现场,虽然不发言,但听得很仔细。

  陈晓6日回应记者称,上市公司高管的变化会按照上市公司的规则来发布,“今天不聊这个话题”。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