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组图:英国准王妃幼齿照曝光 笑容清新甜美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8日09:20
凯特与威廉王子毕业时的合影。

  2011年3月7日消息,米德尔顿家族日前从家庭相册中选择了一些准王妃凯特的相片公之于众。这些照片中既有凯特小时候的摸样,也有她与威廉王子在毕业那天的合影。图片来源:CFP(www.officialroyalwedding2011.org)
  凯特大学毕业留影。图片来源:CFP(www.officialroyalwedding2011.org)
5岁时的凯特。图片来源:CFP(www.officialroyalwedding2011.org

  凯特4岁时与家人到约旦度假。图片来源:CFP(www.officialroyalwedding2011.org)
三岁半大的凯特。图片来源:CFP(www.officialroyalwedding2011.org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