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总统会见美特使 称不允许巴美关系倒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8日09:34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7日与到访的美国新任驻巴基斯坦与阿富汗特使马克?格罗斯曼举行了会谈,他表示不允许巴美关系倒退。

  巴基斯坦总统府发布的声明没有提到美国外交官戴维斯枪杀2名巴基斯坦人的案件,但是扎尔达里对格罗斯曼说,巴美两国必须坚持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不要“受一些偶发事件影响而发生动摇”。

  声明称:“总统说(巴美)关系恶化不是两国应有的选择。”“我们必须运用合适的途径与方法,找到所有问题可接受的解决方案。”

  最近,巴美关系因一位美国中情局雇员枪杀2名巴基斯坦人而陷入低点。美国主张这位名叫戴维斯的外交官享有外交豁免权,他开枪是针对抢匪的自卫行动。而巴基斯坦方面则拒绝释放戴维斯,称将把戴维斯送到法院处理。

  马克?格罗斯曼6日抵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开始对该地区进行首次访问。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